爱碗的猫(afd同名)

afd:爱碗的猫
贴吧:爱碗的猫
如果被屏了大家可以去这两边看看x
qq:2160380091

【原创bl】蒋翎x卫承(fzft)2

原创bl(工作狂总裁和粘人大狗勾之间只需要一个老婆.

姜·老婆回来了面子算什么·翎 

卫·出差回来就看见疼得死去活来的老公·承


--------------

卫承拖着行李箱回来时发现家里玄关处的灯是亮着的,他安置好行李,在客厅绕了一圈没见着人影,便径直向卧室走去。


他本以为蒋翎已经睡下,推门的时候不禁放缓了力气。


卫承推开门,借着透过窗帘缝隙的微弱月光,看见床上男人裹着被子将自己团成一团微微颤抖。他紧走两步拉开床头的夜灯,就看见蒋翎疼得面无血色,胡乱将被子塞在肚子上,整个人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他吃了一惊,忙坐下顺着蒋翎的背,语气里染上几分急切。


“翎哥,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


蒋翎偏过头看见爱人便想撑着起身,奈何身上半点力气也没有,卫承手疾眼快将他揽进怀里。蒋翎的头靠在爱人肩膀上,两条长腿不住蜷蹬。


“我...呃啊,肚子...肚子疼,好疼...”


卫承掰开他掐着肚子的手换上自己的,刚刚附上便感受到他肚子里跟炸了锅一样。蒋翎疼得发抖,按着卫承的手向小腹处使劲,力气大到好像要穿透肚皮。


卫承眼角瞬间便红了,哑着嗓子哄他:“翎哥你放手,这么按下去肠子要坏了的,你松手,松手我给你揉揉好不好。”


蒋翎怕伤了他,无奈放缓了力气,只是顺着卫承的手揉着他胀圆的肚子。他根本躺不住,连绵不断的呻吟着,忍不住抱着肚子翻身。卫承掀开被子吓了一跳,蒋翎的肚子胀得衬衣都撑不下,肚皮被揉的通红一片,隐隐约约还看得见起伏。


此时蒋翎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他肚子越来越疼,起初只是胀痛,后来就成了绞痛。一天没吃东西他什么也泻不出,却不知这肚里都装着些什么,竟越胀越严重。


“呃...阿承,我疼,肚子疼,疼死我了。”


卫承也害怕了,顾不及问他都吃了什么,红着眼眶安抚他:“翎哥,咱们去医院吧,你这么疼着不是个办法。咱们去医院好不好?”


蒋翎点点头,已是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卫承赶紧站起身,一手撑着他让他借力,一手护着他腰。蒋翎艰难从床上爬起来,两只手托着肚子,刚刚沾地却不想腿一软,滑着身子就要往地上跪。


卫承吓得大惊失色,连抱带扶好歹把他送上车,自己转头坐到驾驶位上。


蒋翎仰躺在后座,他已经疼得没力气,两只手只好撑着腹侧辗转。肚子里好像有把刀搅弄他的肠子,他强压着腹底,抑制不住得呻吟。


“呃啊..啊..疼啊,肠子绞,别..别胀了..肚子要破了。”


卫承心里急,几次想回头看他,心里却明白此时安安全全将蒋翎快速送到医院才是硬道理。


一路上不知闯了几个红灯,终于有惊无险两人到了医院。


医生给蒋翎打了止痛针和解挛针,蒋翎挂着吊瓶沉沉睡去。


医生摆摆手叫卫承出来,语气里满满都是责备:


“知道你爱人肠胃不好还不看着他按时吃饭,你知不知道肠胃病人从早到晚只喝了几口粥还空腹喝咖啡会有什么后果?这是送医院送的及时,不然你爱人的情况是要活给他疼晕啊。”


卫承一面点头,一面心里发慌。他再三保证以后会好好盯着蒋翎的日常生活,终于在送走了医生后回到了病房。


蒋翎转天七点多醒的,醒了就发现卫承一言不发地看着自己,除了眼底的一片乌青,眼里没半点光。


他自知这次给爱人吓得够呛,刚想怎么开口哄,却不想卫承先他一步有了动作。


看蒋翎醒了,卫承一夜的担惊受怕终于有了发泄口,他眼角的泪像决堤的水止不住,呜呜噎噎就是不肯哭出声。


蒋翎吓了一跳,顾不上还在挂水的胳膊就要起身抱他。


卫承眼疾手快把他按回床上,开口时候声音的嘶哑让蒋翎险些没有认出来:“你干什么!!”


“宝贝,别哭了,是我不好,吓着你了。”


卫承抹了把眼泪不再看他:“蒋翎,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有多害怕?”


他说话断断续续的,带着厚厚的鼻音像只小猫。


“我回了家就看见你疼得在床上打滚,你就...你就靠着我,一会儿说肚子要胀破了,一会儿说肚子疼得受不了了,我怎么给你揉都没用!!”


“你...你怎么都不见好,我只能看着你疼。你一天不吃饭还空腹喝咖啡,你是铁人嘛!你知不知道你昨天胀得连气都排不出,你想过我没有。”


蒋翎赶紧伸手把他揽进怀里,一下一下摸着他软软的头发。


“是哥错了,是哥不好。阿承不哭了。哥以后绝对好好吃饭,把自己身体放在第一位,好不好?”


“是...是你自己说的,你不能反悔。”


“不反悔不反悔,以后我们阿承让哥干什么哥就干什么。”


“好...”



很显然,抱着老婆的蒋大总裁还没意识到未来一个月他只能喝养胃粥。

评论(3)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